晴晴生日禮物~7(花媽咪)好豐富的禮物喔~是花媽咪送晴晴的喔酒店兼職~ 哈~這兩塊酥餅應該是我的吧~當下午茶茶點~粉紅色的乾脆點襯衫~當時要寫po文買不到我就沒有再去找了~還沒有出乾脆點時我租房子都買隨口脆給晴晴吃喔~她也很喜歡吃喔~謝謝花媽咪喔~ 秋裝好房網耶~好漂亮~沒有生女兒還這麼會買~剛剛好ㄟ好可愛喔~ 好漂亮seo的夾腳拖~ 衣服晴晴好喜歡喔~一直拿起來比比要給我拍照呢~澎湖民宿拖鞋明年穿比較剛好喔~她一直想要有一夾腳拖~在家都偷套我禮服的夾腳拖穿~還好花媽咪是買比較大以後還有機會穿~如果買太房地產小那就穿不到囉~不過還是要謝謝花媽咪啦~畢竟沒有買過小女酒肉朋友孩的衣物~款式也都挑選的很漂亮耶~真的謝謝喔~讓妳破費了~酒店兼職感恩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n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