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趣笑話3則(你在跟誰說話)老王睡到半夜尿急,急急忙忙衝進洗手間...上完了廁所不自禁的抖了兩下!烤肉老王悲從中來!於是低頭的對著自己傢伙說:老弟啊!年輕的時候你跟著我盡忠職守的衝鋒陷陣,現在老ARMANI了就不行了,這些我都能體諒!但是,你總不能連尿尿這種事情你也要欺負我吧!此時老婆被老王給吵醒節能燈具了!睡眼惺忪的說:老王啊!這麼晚了,你在跟誰說話啊?老王:沒有啦!是一個被妳忘得一乾二淨的傢房地產伙啦! (亂用成語) 一天,小軍在教室裡寫作文:《我的家》。小軍這樣寫道: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買房子個人。每天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,各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歸。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工地租房子上指手畫腳。 媽媽是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裡來者不拒。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裡呆若木雞。我的家seo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爸爸也同室操戈,心 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辦公室出租。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,從不見義勇為。 ( 比喻的粉妙哦 ) 太太是電視,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,出門節能燈具帶手機破產賣電視,發財換手機偶而看電視,整天玩手機電視終身不收費,手機欠費就停機 薩克斯風--能西裝不能留住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n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