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花問花作詞:王登雄 作曲:王登雄* 問盡世間太平洋房屋男女心 哀哀為了寸寸情問花今生是誰種 情是為酒店兼職誰定# 夢內彼朵玫瑰 飛向你的心門今生愛是為誰房地產停 誰人為我下情@ 幻生幻滅男女心 過了今生歎結婚何生一枝玫瑰緣定今生 今生待何生(歌詞取自網票貼路資料)其實我是要問~ 這是什麼花?這是株很開褐藻醣膠心的花~璀璨多目~盡情開放~鹿角厥好清優的一個買屋角落~偶爾~我也會需要這樣一個自我獨處的角落~票貼讓心沉澱!枯萎的花朵像女人老矣~披頭散髮~蓬頭酒店兼職垢面的模樣~喔不不~我絕對不會任由這情形發生在情趣用品我身上~開玩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n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