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只是疲倦而已.....總要到失去之後....才懂得珍惜??最近覺得什麼21世紀房屋仲介事都不想做學業...朋友...愛情...棒球...LUNA....跑跑卡丁車....只買屋網想放空....特別是愛情 完全不想碰  (小芳 歹事阿關鍵字排名  我想放空)只有棒球還比較想要玩而已疲倦.... 台北市的喧術後面膜囂..... 擺脫..... 別想高中..... 代表什麼?? 過了幾十年....不保濕面膜都是走上死亡之路嗎也許這樣講有點悲觀 但這種平凡無味的生活 G2000我真的不想再過了我不是要新奇 不是要刺激 只想要多給我一租房子天讓我放空 但..... 終究頂多只有發呆個1個小時 ARMANI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室內設計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褐藻醣膠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n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